商品介紹

小美加水機

售價 NT$ 150000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原形機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D燈亮

7d4a082fd3de77133827edd37a1e7803.jpg


      全新設計
不銹鋼小美加水機,小而美、小而齊全。所有設備整齊設計擺放在面(寬90cmX深度90CM)的寬間裡。適合小型店面前,早餐店前、自家店面前,不占店面空間。LED燈展現現代科技感,以新穎的美感吸引消費者。LED的低耗電讓購買者荷包多省一點,每日錢不斷跑到口袋。

  另一個賣點,本機選用獨家晶片控制讓機器運作時,噪音控制在20分貝下,適合擺放在任何區域。精確的設計,讓小美機的故障機率降到最低,且電費大幅下降。想為退休提前規劃,小美機絕對可幫你每月帶來不錯的收入。錯過機會不再,想加入賺錢行列的朋友,歡迎電話洽詢參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金剛加水機

售價 NT$ 450000

            本月特價中,歡迎來電洽詢       

屬於中型機全新不銹鋼機種,可出四種水,出水量每天打達200桶以上,水質可達國家評定標準。清洗容易、維修方便。正面寬度約200公分,深度約120公分,適合擺放店面前,或可供停車的空地上。

      外型美觀大方,水量可媲美大型加水屋,非常具有競爭力。不怕大型加水屋競爭。全能機種為你開啟財富大門,等待獨具慧眼的你前來參觀。歡迎蒞臨參觀比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5b2c90ac29198ded46df4f515042ef41.png